若时间无垠 (@RSJWY)[吐槽]火山coding你所有模型都给路由到豆包了? 中发帖

不吐不快,抢不到GLM5.2,就买了火山codingplan 50元那个。 
结果接到opencode或者claudecode里用,切glm5.2或者kimi-k2.7-coding,工具是一点不调用,代码你是一点不看。 
 [PixPin_2026-06-23_20-10-57] 
切到公益站同样问题提问就会稍微看一下 
[image] 
再切回火山,又好了,这是又路由回来了?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