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名状的食物 (@Unspeakable) 在 新版的Zcode有点东西啊。。。NetCatty失宠 中发帖
用了一圈SSH,就是NetCatty最好用,但架不住AI agent的harness做的太拉跨了,其他的体验我给满分,就是AI老是中断或者乱来。
今天试用了下Zcode,发现居然有SSH,WSL,DOCKER的功能,跑了一下午,配合自己的GLM-5.2,效率和体验感拉满,有点香……
我要喜新厌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