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 在 Codex今天怎么表现那么傻?? 中发帖
布吉岛佬友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我这边体感很深,一个问题反反复复改了四轮才解决,按道理来说codex改bug能力可是比CC强的。
难道是新模型要发布的前兆??憋了那么久了。布吉岛佬友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我这边体感很深,一个问题反反复复改了四轮才解决,按道理来说codex改bug能力可是比CC强的。
难道是新模型要发布的前兆??憋了那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