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市民 (@Andy2016)Zcode 每次升级是在搞毛线呢 中发帖

自从Zcode升级后,默认使用自家的cli,不再支持选择 claued cli、codex cli 等后,很多公益站配置了也用不了,佬友们是怎么解决的? 
比如;配置了百倍佬的站点,在网站的使用记录上已经查到消耗Token了,但是Zcode上却提示: Model request failed. 
 [image]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