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市民 (@Andy2016) 在 Zcode 每次升级是在搞毛线呢 中发帖
自从Zcode升级后,默认使用自家的cli,不再支持选择 claued cli、codex cli 等后,很多公益站配置了也用不了,佬友们是怎么解决的?
比如;配置了百倍佬的站点,在网站的使用记录上已经查到消耗Token了,但是Zcode上却提示: Model request failed.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