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1126 (@jerry1126)有些公益站搞得头大 中发帖

分组建了十几个,每天还变, 
今天这个模型在这个组, 明天就在另外一个组了, 
还得重新调回来或者加个key, 
希望各位佬的default分组能够稳定性啊 
保命尾句: 跪谢各位公益站大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