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TomJames)感觉linux站里面好多人都是技术仔 中发帖

佬们,我刷了很多站内帖子,好多人好像都是一些纯技术仔。 
就是那种从小倒腾电脑的,自学成才的。 
不是那种科班出身的,就是那种纯纯的搞技术的,搞破解,搞脚本,甚至是搞运维的那种。 
就是基本上啥都干过。 
是不是站内好多人都是这样? 
没别的意思,就是感觉好像是这样,确认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