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xNew 在 appid尼区被封 中发帖
兄弟们,我按照老哥们推荐的流程注册了尼区的appid还成功绑定了尼区卡,养了1周后买cc的pro触发风控了,养号期间我还买了点小玩意刷刷友好度。后面通过客服去72小时解风控了,但是第四天直接就给我弹账号被永封了,再找客服也没用,72小时期间我什么都没干过,不明白啊,难道两个都是A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