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与微尘 (@WindAndDust)Claude桌面端 使用了cc之后,踩坑了 中发帖

一直用的codex桌面端,通过官方账号登录使用免费额度。平时也够用。今天有个大文件需要分析,在最后生成本地文件的过程中,额度不够了,于是就试了一下社区中的公益站,结果踩坑了。先说说我遇到的坑: 
1、切换cc之后,需要完全退出claude之后才能出现cc中的模型。但是原来的项目记录和会话全部没了。无法接着原先的进度继续干活。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2、公益站获取模型列表之后配置使用sonnet4.6  但是你问大模型,回答是用的claude-haiku-4-5。 
 [image] 
3、最重要的是,现在的教程大部分只教了大家如何在Claude 桌面端通过cc使用第三方模型。但是找了1个小时都没有一个说明遇到问题如何切换回到官方。我尝试了关闭cc路由,退出cc,重启claude 重启电脑。无法回到官方的模式。 实在折腾累了,于是来求助佬们了。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