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éctor (@He-ctor) 在 GLM 5.2真的这么强吗? 中发帖
前段时间看到 知乎上说 GLM5.2 全球第二,超过 Opus4.7/4.8Think 仅次于 Fable 5
[image]
对于抢不到 GLM coding plan 的非酋来说,一直没法验证,有没有用过的佬能够讲讲使用体验呀~
因为楼主身边还听到说 Fable 5 比 Opus 其实要难用的,感觉噪声很大,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