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 (@KUNKUNDI)【牛牛大作手】午后暴击 中发帖

午后牛牛被疯狂暴击。 
 [image] 
目前持仓没变,和昨天一样: 
 [image] 
尾盘选股: 
 [image] 
注:非荐股,仅做技术分享,欢迎佬友们交流选股策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