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wangcaiyuan)上次咨询佬们 10W 的代步车后,我下定了领克 07 em-p 中发帖

上次咨询的贴,方便有需要 10W 的代步车的佬可以参考 

 [2026-06-23_15-09-07_909] 
[2026-06-23_15-09-07_924] 
[2026-06-23_15-09-07_939] 
[IMG_0060.PNG] 
首先在我选车标准里,颜值为首选项,所以当我把预算定位 15W 的轿车时,仅有领克能入我的眼,所以当天试驾后马上就下定了。 
也算是圆了几年前的梦吧,几年前在路上看到领克 03,当时就下定决心,以后换车一定要换领克 03,当时我开着一辆嫌弃得很的破缤智,后来已 8W 块钱卖给瓜子二手车了。 
最终落地价 14.9,网上看到有人说还能更低,无所谓了,这就是我的 Dream Ca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