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zheyuan 在 超算互联网tokenplan 中发帖
[image]
请教一下各位超算互联网的这个token plan咋样,跟官方相比是划算吗会,也有glm5.2,这边的模型是自部署的么,会有阉割么,另外一个按次数计费的模型太垃圾了[image]
请教一下各位超算互联网的这个token plan咋样,跟官方相比是划算吗会,也有glm5.2,这边的模型是自部署的么,会有阉割么,另外一个按次数计费的模型太垃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