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zheyuan超算互联网tokenplan 中发帖

[image] 
请教一下各位超算互联网的这个token plan咋样,跟官方相比是划算吗会,也有glm5.2,这边的模型是自部署的么,会有阉割么,另外一个按次数计费的模型太垃圾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