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eart给用any大善人的公益站的新佬的建议 中发帖

假如你被封了,先想想你是否频繁切换节点了? 
假如你被封了,先想想你是否分发出去了? 
假如你被封了,先想想你是否把秘钥传到公网了? 
最近半个月一直用大善人,我是软路由美国固定ip 
一直稳定使用,偶尔挤不进去~~ 偶尔403 
总的来说要啥自行车~~ 
珍惜账号,人人有责! 
在众多公益站倒下,唯独any大善人没有设置一些莫须有的几小时限额措施, 
只要你正常签到,有额度,大善人不会限制你每日使用量!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