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小老鼠 (@Harmog)国际互联网权限过期后,终于在公司上L站了 中发帖

鼠鼠的公司国际互联网权限22号过期了,然后很悲催的上不了L站摸鱼(实习生) 
codex开始嘎嘎干活之后只敢瑟瑟发抖刷手机害怕被发现(实际大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关于为什么上不了L站: 
公司电脑加域,Chrome和Edge无法添加DoH。 
然后电脑上还有一个神奇的Firefox版本: 
[图片] 
最终解决方案: 
装了新的firefox 😆 
(然后已经申请到年末的权限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