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 (@yf10086)真心纠结一件事,我要不要回北京? 中发帖

A:之前在北京干过两年的公司,后面因为个人原因离职了。然后中间在北京一直没找到新的工作,就在这个公司手里接了一些外派的工作(没签合同,背靠背结款,类似于兼职吧),然后后面有段时间没活了就回了郑州。 


B:现在刚在郑州找的工作,再有一周转正。 

现在是A公司缺人了,问我还愿不愿意回去 薪资呢是18k,郑州现在这家公司B薪资只有9k,但是郑州就是离我家近一点(一小时路程).因为还没结婚嘛,相亲啥的也方便。 
另外就是A我自己也不敢说能不能长期稳定,B的话目前来看还算稳定。如果是佬们会考虑哪家公司呢?想在郑州方便稳定但是确实北京工资太诱人了。 
希望佬们能给点建议,让我能下定决心 
投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