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国发言人 (@nzh) 在 豆包APP上新模型了 2.1Turbo 中发帖
豆包APP上新模型了,专家模式可以用2.1Turbo
[Screenshot_2026-06-23-13-40-07-168_com.larus.nova]豆包APP上新模型了,专家模式可以用2.1Turbo
[Screenshot_2026-06-23-13-40-07-168_com.larus.n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