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bjuanre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 ̄ε(# ̄)☆╰╮o( ̄▽ ̄///) 中发帖

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一个姐妹的悲惨遭遇,结果看到有人回复我说gg开了,我直接一个百米冲刺就去注册,不枉几天前还跟谷歌投递信件恢复了我的邮箱 
桀桀桀 

 [Image_1781523125785_958] 

我直接一个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虽然前几天我不是在哭我的哈基米死了,我在哭我的薄荷那么多额度啥也用不了 
给我留个grok,我不如去聊豆包 
干什么嘛啊 我才二级让孩子成长一会吧……三级还要好久 我不会佬啊呜呜呜😭我只能慢慢升级 
三级啊~它还在远方~ 
三级啊~它还在~远————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