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gfeng第一次工作租房太 worse 了 中发帖

最近感觉太 worse 了,故事是怎样的呢,我是先在公司宿舍住了 3 周,感觉分配的书房太小了于是我就出去租房子,稀里糊涂租的一个 2k 的两室一厅, 700 中介费,一年合同,当时那个中介说大房东新装修的没什么甲醛的,味道不大的,当我住进去的时候发现,这气味太难闻了,每天睡觉起来嗓子不舒服,晚上睡觉会痒,测了下甲醛确实是超了,后面又陆陆续续购买了一些除甲醛的以及净化器,后面住了两周实在遭不住了就跟中介说转租,然后转租出去了,又给我介绍了一个房子,一厅室 2k 一个月, 700 中介费,一年合同住进来发现依旧是甲醛房,发现我是真好骗,我真没招了兄弟们,感觉附近是直接被甲醛房包围了,后续打算转租出去,但是 2k 的一厅室应该是很难转租的,所以这 2k押金应该是没了,诶,进入社会第一步,租房先吃一亏,感觉自己笨笨的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