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富贵 (@touhaowanjia1)佬友们,你们遇到过这种事吗? 中发帖

[IMG_6763.PNG] 
推友们,天塌啦 😭 
做抖音第一次收到这个。 
一条视频流量都跑到 12 万了, 
结果给我下架了—— 
侵权类型:损害企业商誉 
投诉描述:说我"作秀、模仿、翻皮、营销", 
对雷军先生构成恶意攻击和诋毁。 
我:??? 
做内容这么难吗, 
有流量就要被搞? 
佬友们,你们遇到过这种事吗? 
该怎么申诉,求指教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