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白 (@Souture)有没有把华为平板系统升级为鸿蒙的 中发帖

本来买了个华为平板就是为了方便远控,做笔记,复习考试,看视频的,结果把华为安卓系统升级到鸿蒙6.1后不仅频繁掉帧(切屏,竖/横屏切换),远控鼠标还一堆问题,安卓系统的QQ如果是横屏放置,左边屏幕会是联系人列表,右边屏幕是聊天记录,换到鸿蒙系统全砍没了,横屏就是联系人列表拉宽,而且聊天时的左滑返回也没了,太遭罪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