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perusany站蹬一半429了咋整,顺带求大佬们推荐vibe coding办法 中发帖

如题,好不容易挤进any站结果代码还没改完就报429了,这种情况要是换模型新开对话下一步提示词需要把上下文全输入吗,现在公益站压力越来越大了,慕鸢大佬君的公益站今天看到也上不了了,gemini和Copilot学生包额度也不太多,学生党也才开始摸索vibe coding,大佬们有没有啥推荐的vibe coding办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