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木 (@lipua) 在 codex不用其他工具接入第三方模型 中发帖
codex最近不是开放了接入其他大模型吗,各位佬知道怎么配置吗,我看网上很多可以在模型里显示deepseek、GLM、KIMI等模型进行选择,而且会自动切换,但是不知道怎么进行配置,有配置成功的佬可以提供下相关配置模板吗,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