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与 (@hefeiyu) 在 薅CF的羊毛,GLM5.2走一波 中发帖
CF大善人多个账户你们都怎么管理的啊
满足佬的需求,支持一键在worker上部署,注意用小号啊,虽然是阉割版的GLM5.2,也还是挺香的CF大善人多个账户你们都怎么管理的啊
满足佬的需求,支持一键在worker上部署,注意用小号啊,虽然是阉割版的GLM5.2,也还是挺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