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avthycodex 额度抽风了吗 中发帖

我今天刚打开codex,一看额度少了11%..  之前额度少了1%我可以理解是拿去查剩余额度了,这扣了11%也太离谱了 
[image]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