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jiamuzi中转站的claude code与gpt的模型能力 中发帖

在使用中转站的过程中,发现claude code opus4.8的模型能力没有gpt-5.5的模型能力强,是我个人的错觉吗?佬友们你们有这种感觉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