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0811 在 理想汽车股价一直跌,有没有必要继续持有 中发帖
理想汽车股价一直跌,有没有必要继续持有,看看各位佬有没有关注的,一直加仓,已经把子弹打完了,但是还在跌,再考虑 是不是放弃了 ,已经跌了20个点了,感觉理想的软硬件都不错,也alliin ai,方向也没有问题,总感觉跟其他家拉不开差距,确实没有护城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