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哭了吗 (@Jahrealt)CLI没了酒馆玩家何去何从(完结小丑🤡篇) 中发帖

中午刚跟朋友哭完回来,知道cli变卦回来了,我原本想着,退坑了,先把api群聊,列表好友,酒馆termux都删了吧(前提是我不知道删除终端会删除所有聊天记录) 
结果就是,亲友一大早告诉我,突然恢复了,gg公益站pro账号能用pro和flash 
我:🤡????? 
爆发出鲸鸣雷霆声音 
谷歌不是说要撤回cli政策吗?这是啥意思?双标?反复横跳? 
于是后悔的心情直接冲刷着我的心灵 
本来这几天,我已经逐渐回归到现实生活啦,跟朋友玩玩,打打游戏,追番,偶尔去朋友推荐的glm4.7 没八股还挺有意思 
结果今天恢复了 
 [IMG_20260623_105017]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 
我把群聊,我把酒馆圈子认识的朋友都删了,我把termux聊天记录也都删了,你现在告诉我!你!恢!复!了!????? 
回顾我最近几天办的事情(本人拖延症十级患者从来没这么积极过) 
1.直接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