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y 在 请问各位佬如何在ccs中使用君公益的glm5.2 中发帖
请问一下各位佬,以前都是使用codex的gpt的,现在君公益有glm5.2,听说能力还不错就想试试,但是我在ccs中配置一直不成功,能否有大佬教我一下配置长什么样呢 (我是三级,应该是能用的)请问一下各位佬,以前都是使用codex的gpt的,现在君公益有glm5.2,听说能力还不错就想试试,但是我在ccs中配置一直不成功,能否有大佬教我一下配置长什么样呢 (我是三级,应该是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