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 (@ballen)是个好场景,但豆包真自自信过头了 中发帖

今天上班途中偶然听到旁边的大妈在跟某个AI进行语音对话。 
大妈的口音有点重,不像是杭州这边的。 
当时我心里还想着,高德还是百度地图现在AI已经这么夸张了吗,都可以直接语音对话导航指路了。 
好在杭州好心人还是多。身边的一个姑娘就发力了。 
”你要去近江的话,已经做反方向了。“ 
此时列车已经在城站附近了。于是大妈嘀嘀咕咕开是说自己要去哪里。姑娘也完全没听明白是去哪个站还是哪个地方。 
于是姑娘接着问:”大妈您咋不用百度地图嘞"。 
大妈:“百度地图用不明白,用豆包的话可以打电话。“ 
我心里已经一万个麦麦提,他们又讨论了半天大概是要转七号线。看了一下地图线一号线转七号线,只有萧山国际机场,但从这个方向走的话大概是走远了。基本是要从头坐到尾。 
没讨论太明白,大妈又问了一嘴豆包。 
“是的,你应该从近江站转七号线。一定要注意,列车提示音响起的时候就要下车,然后xxxx”。 
真是麻了,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