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useyn Sheripov (@lxmjkl)关于pro分发 为啥说最近sub有漏洞啊 而且我部署了不太会弄 中发帖

我测试过只有余额制 才可以分组   分发是创建账号 吗? 然后给他们账号? 
跟着教程走了一遍  还是没懂  然后有俩个老友跟我说sub有什么问题? 具体又没详细说 分发说用sub不太好的感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