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Sanecho) 在 【深夜感想】大模型、中转站在逐步蚕食着我的消费观 中发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感觉
随手买一打team k12、日抛plus喂给反代,随便冲个正价,中转站余额不够了随手就扫上码了,autoDL更是即刻炼化,麻木的给丹炉加柴火。
不怕大家笑话3 4年前的我可是连个爱奇艺会员都不乐意开的人哈哈。
如果是为了工作那这样是好事,说明手里项目多,任务重,挣得多。
但是作为双非研究牲社畜的我来说,这些是只是帮助我轻松毕业的工具,也是偷懒的工具。
你问我学到了什么,我学到了如何买各种模型的账号,如何薅羊毛,真正的科研确不是我自己做的。
现在的我担心的不是自己的成果够不够好,够不够毕业,而是自己用的模型掺没掺水,有没有偷跑我token,节点干净不干净。 😄
这就是大模型焦虑症吗佬友们???
ps:明天中期 codex在给我跑实验我在等的无聊给大家吹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