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 (@cai2333) 在 Hermes怎么感觉不如豆包办公模式? 中发帖
我抱着玩一玩的心态试了一下豆包办公模式,没想到完成任务和做Word文档的效果非常好,我需要完成一个Word里面需要部署项目的截图,办公模式没有权限部署环境它就自己直接写了HTML页面来给我截图(虽然Hermes也问了这个方案),而且排版效果非常好,截图效果也不错。就是额度用完了,于是转战Hermes。Hermes不知道是我用太少了,没做什么优化,我还特意说了让它先去看看word相关的skills安装一下。结果等交付的时候我直接傻眼了,什么排版都是乱七八糟,甚至界面直接用了英文写。想问一下佬们是我提示词和skills方面有问题吗?怎么感觉和豆包差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