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冰乐 (@star_ice_le) 在 有没有佬能给个优雅的解决方案 中发帖
我现在被window弄得好烦,每次打开C、D、E盘都感觉有一坨文件夹在里面,看起来让人难受。本来装个everythings就好了,但寒假折腾老电脑的时候被纯命令行的Debian的丝滑程度爽到了,
所以有个问题,同配置下,Linux是不是比windows要流畅很多啊,而且听说ai在linux里运行起来更流畅。
我现在的需求就是用用ai写论文,有时候偶尔开发一点小程序,主要用的是c++和python。我有必要再搞一个linux系统吗?因为最后的使用程序还是再windows上,编译了不能直接拿过来用
最后,由于校园网的问题,我现在只能专门用一个手机开热点上L站,感觉太苦逼了,想问问各位佬们是怎么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