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_happymac效率神器alfred应该是必装软件之一吧 中发帖

日常开发用到最多的就是使用idea打开某个工程,再也不用在idea里面选来选去。还有用到什么好用的workflow大家分享下 
 [图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