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DO Channel
3 hours ago
@iRookie
在
claude竟然提示我可以使用fable5
中发帖
[test] 这个情况只在这一个会话中有效,使用/model 切到opus4.8也切不回去。其他会话或者新开一个会话都不存在这个现象。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