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 (@66star)快乐分享~~ 中发帖

好久没来了 前几天去看了薛之谦演唱会 终于见到了喜欢了九年的人!!好震撼 也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 附带几张图片给佬们也看一下(^.^) 

 [IMG_4818] 
[artframe_1781292383863] 
[IMG_4800] 
[IMG_4802] 
[IMG_4773] 
[IMG_4782] 
[IMG_4714] 
[IMG_4721] 
[IMG_474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