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闯风 (@yyyyo)外婆走了。。 中发帖

刚接到老妈的电话,外婆自杀了,拿右手碎骨吊带的,现在收拾东西让我帮她打辆车回去,我现在内心是没什么感觉,外婆有两个儿子,三个女儿,我是最小女儿的儿子,我家距离外婆家两三公里,从小经常去,外婆是得病后开始变得更加苛刻,我的两个舅爷来回承担接去自家照顾一个月,然后老人脾气和儿子媳妇家里人的碰撞,双方都是对骂,埋怨,这其中很复杂,感叹晚年和人生,写的很乱望体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