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 天 (@user1703) 在 大家觉得,什么是开源 中发帖
感觉在互联网待的太久,对各种下限看到的也很多。于是不管怎么样,不想完全去拥抱gpl,更接受 源码可用
那么佬们认为,什么是开源,只有原教旨主义开源才算真正的开源吗
大家更喜欢哪种开源形式呢,或者说会选择哪种开源呢
投票
大家认为什么才是真正的开源
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