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NESS (@kindnessfork)gpt 的前端应该是无药可救了 中发帖

崩溃了感觉要 
试了多个提示词,gpt 给我的感觉就是答案摆在这,也抄不对,有现成组件的情况下,他仍然要坚持自己写,写了就写了吧,为什么这么喜欢巨大标题和巨大图标,要不就喜欢往控件里塞注解,不是哥们,你写代码不喜欢写注释,为什么这么喜欢在控件里写,gpt 是学习的老年机的布局吗 
还有这错位那错位,不说他不改。力竭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