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 (@byhaoge) 在 香港鸡可以用codex客户端吗,佬 中发帖
原因是公司发了台服务器,想用codex写一些自用的网站,但是发现客户端好像无法直接登录
[image]
感觉这配置有点太浪费了,目前只是网页使用,因为工作内容就是网页,一个社交软件原因是公司发了台服务器,想用codex写一些自用的网站,但是发现客户端好像无法直接登录
[image]
感觉这配置有点太浪费了,目前只是网页使用,因为工作内容就是网页,一个社交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