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blue 在 请教一下公益站GLM模型如何在CCSwitch中配置用于codex或者cc 中发帖
看到多个中转站的模型广场里面都上架了GLM5.2,但是同时也提供gpt-5.5或者opus4.8之类的,我看分组上并没有做区分,在都是通过default分组调用的情况下,如何在ccswitch里面配置能让codex和cc用上glm的模型呢?
有大佬成功过的么?能否分享一下经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