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eart 在 想看看各位佬是用什么来登论坛的? 中发帖
我先来,之前最初是用v2rayn
现在我在家里主要用到的是openwrt
[image]
[image]
买的是神鱼上的小米魔改路由器Xiaomi Redmi Router AX6000
[image]
用的是passwall2 代理
[image]
支持对特定网站用特定节点,目前觉得很舒服。
想问问各位佬,你们用的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