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eart想看看各位佬是用什么来登论坛的? 中发帖

我先来,之前最初是用v2rayn 
现在我在家里主要用到的是openwrt 
 [image] 
 [image] 
买的是神鱼上的小米魔改路由器Xiaomi Redmi Router AX6000 
 [image] 
用的是passwall2 代理 
 [image] 
支持对特定网站用特定节点,目前觉得很舒服。 
想问问各位佬,你们用的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