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Ber实验室给出3k预算,问问佬们怎么购买ai呢 中发帖

目前实验室里面打算给出一笔资金来让大家使用ai提效,想问问怎么买会比较好呢?实验室里面大概三四十个人,目前资金还是会有点紧张。一开始想的是直接买两个gpt pro,不过大家对于中转站也并不是很熟悉,担心把这两个号给封了,后面打算购买十个左右plus,剩下的充点中转站或者deep seek?佬友们有什么好一点的建议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