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shi 在 四年Java后端可以转agent开发吗 中发帖
大佬们,我目前四年Java后端普通二本,感觉现在Java真的是太卷了,主要是卷的累的不行还工资低,想换agent赛道了,请问这个赛道卡学历吗?有没有大佬转成功的给给经验大佬们,我目前四年Java后端普通二本,感觉现在Java真的是太卷了,主要是卷的累的不行还工资低,想换agent赛道了,请问这个赛道卡学历吗?有没有大佬转成功的给给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