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BuAoYeGemini 惊现 Introducing new 2.0 models 在2026的6月 中发帖

今天大清早我一如既往的打开Gemini网页端 
然后他居然给我弹出来了Introducing new 2.0 models 
我一度怀疑我还没睡醒,今昔是何年 
 [图片] 
这真的很抽象了 
[图片] 
谷歌搞怀旧吗?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