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often我用rust axum+gpui 重写类似fileZilla这种ftp软件的http版本,是否有必要继续开发下去? 中发帖

其实,除了比fileZilla漂亮一些以外,能播放远程视频以外,并没有太实质性的变化。 
所以,如果作为程序员创业,指着这东西赚钱,靠谱吗? 
有人说,闯Nas圈,你干不过字节的 飞牛,fnOs, 
有人说,闯运维圈,你干不过现有专业的运维工具, 
有人说,你给那些买服务器挂个博客的散户程序员用吧,他们会说,你不开源,他不敢用,怕中毒。 
已经停止开发一周了,但是今天发个贴,问问大佬们,以后的路怎么走啊,每一款软件都有做的非常牛逼的鼻祖了,那我们后人启不是什么都不能做了吗? 
 [b1] 
[b2] 
[b3] 
[h1] 
[h2] 
[h3] 
[h4] 
[h5] 
如果走《先免费再收费的路线》,是否会死路一条? 
不出名的个人,不开源,真的是必死无疑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