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unhuama (@Thesis)claude max 20x和codex pro 20x哪个经用点? 中发帖

有claude max 20x和codex pro 20x都用过的佬吗? 哪个经用点? codex pro 20x现在我只能用三天, 准备再整一个.
拧不开瓶盖的小可爱 (@mayzhang5959)明天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可以带点什么"特产"回国呢 中发帖

明天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可以带点什么"特产"回国呢
dasiming英国有嘛值得带的吗? 中发帖

rt。有几个朋友暑假要跟老师去英国访学,大概一周左右。问看看佬友们那边有没值得带回来的。 
目前除了gg卡好像一时想不到啥。 
期望: 
1.英国好搞or低价,国内不好搞or高价 
2.购买/办理方便。只待一周左右,还有访学的规划,弄起来比较麻烦的pass。
@WhirlWind930千等万等,等到飞升 中发帖

赶在12点之前上线一看,正正巧 
感谢之前各位佬的助力,终于可以踏入三级区看看了 
 [image]
fangxiusun记一次MIMO实现的小BUG 中发帖

这几天趁着各位佬善心大发,开始MIMO爽用 
想着优化一下自己的简单的ai adapter 系统 
加了一个模型alias的功能后,本来好好的服务,跑不动了,开始持续的报错 
 [image] 
不管是codex还是claude都是这样, 
而且一开始调用没事,调着调着就挂了,各种找问题,让codex自己查问题也是一查就挂 
突然想到是不是服务器读取post body出错了, 
一看代码果然是,MD,MIMO误我 
 [image] 
左边是MIMO的实现,md,有病一样,浪费我半天时间
@Gde112codex表格内容无法对齐 中发帖

[image] 
[image] 
我用提示词他也无法对齐,claude code输出表格就是整整齐齐的,你们有没有存在这个问题吗
MiZhou马斯克称今年 Space X 每个月都会发布从头训练的新模型 中发帖

[1000052200.jpg] 
Elon:Grok 4.5,基于我们的 1.5T V9 基础模型,并在补充训练中加入了 Cursor 数据,目前正在 SpaceX 和特斯拉进行私测。早期评估显示,其性能接近、甚至可能超过 Opus。 
强化学习(RL)正在持续显著地提升该模型,且 Grok Build 框架每天都在变得更好。 
所有参与人员干得漂亮! 
今年,SpaceX 每月都将发布完全从头训练的新模型。
@Mycrlc决赛区:元plus和星舰7ev 中发帖

元plus 540km 智航版:减去广州补贴4000,落地价138000左右,有天神之眼c,云辇c,二代刀片电池,450km,交期一个月 
星舰7ev顶配,减去广州补贴4000,落地价127600左右(可能还能低一点),有座椅记忆和按摩,有hud,605km,可能有现车 
价格,续航,坐仓都是星舰7ev更香,但是元plus智驾更好,价格更贵,交期更长 
有没有兄弟给个建议,其实之前我是在比亚迪元plus和海狮05ev选,今天看了星舰7ev,感觉车也挺好看,而且价格也不错。现在内心倾向星舰7ev,但是有点技术情节,感觉比亚迪的那些智能驾驶更多还有云辇c,所以还在纠结
羊习习月月鸟 (@cxp19980317)有没有佬使用即梦的,一整天了什么都生成不了,完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中发帖

帮公司生成ai的宣传小视频,已经开了即梦的会员22,然后又买了600多的积分,但是就是生成不了,显示 视频生成失败,刷新试试。最开始以为是有审核词汇,让豆包和g老师审核了一遍还是不行,有没有佬知道这个怎么解决呀。 
 [image]
Elio (@Elio888)any的url填啥啊? 中发帖

我想问问各位佬友,我刚来L站不久,我想问问any这种,url填啥?
@scp谁在为AI的狂奔买单 中发帖

🫪 之前发的一些期被很部分佬友吐槽内容不合格,AI味道太重,前后矛盾。 
我也是痛定思痛,这周大调整了一波,可能还是有很多不足,希望佬们多提意见,我会慢慢修改调整的。 
播客音频: 

谁在为AI的狂奔买单.pdf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可以视奸!但是不饱眼福——我的涩涩「消化」日志~ 中发帖

始于260628 始于1815左右~摸鱼好耶~ 
本话题你可以看到我在某一天处理了多少本地涩涩视频~ 
背景
除了粉猫会自动把缓冲完的视频保存到相册外,我只会主动下载在 tg 看到的一切二次元涩涩(一般是大小远低于原画的 720Pw 因为原画我4mb每秒也不能秒开,况且我还1.5倍速看 一卡一卡的不喜欢 🥺) 
手机党没有插件,整不到红 X 和黄 P 站的高清原版视频喵 
剩余的大部分是游戏录屏(最头疼,因为录屏高分辨率,高帧率,以及本来就对空间利用不合理,人家生成的动画肯定在同画质下是要比我录屏大小要小得多的,所以录屏视频有时候我甚至需要拆分成两段,我平时录屏的时候也会在意尽可能不超过1分钟w) 
处理方法
按我的个性化:作为女生,没有冷却(其实有 🫠 手:已读不回),因此所有视频我一般开 1.5 倍速,除非原视频出现连我也跟不上的逆天片段w 
我用手机快影处理所有视频,除了录屏和低于...
ieoeurortior (@jiemar)Hermes agent 飞书 老是提示 I don't recognize you yet! 中发帖

已经绑定飞书成功,也能正常交流 
但是总是偶发的会,突然回复: 
Hi~ I don’t recognize you yet! 
Here’s your pairing code: GX3 
Ask the bot owner to run: 
hermes pairing approve feishu GX3 
啥原因啊?
@susu1claude 一个pro 一个 free 最近都被封了 中发帖

A\最近是杀疯了吗? 
pro号是尼区虚拟卡套apple pay支付的,稳定使用三月了,准备升max了,结果这两天给我封了,基本都是轻度使用,很少打满限制,今天刚申请 apple 退款,估计申诉不回来了。哭了,最离谱的事一个 free号几百年没登录了,也给我封了。
@wm7788来站几十天了,准备飞升三级,与君共勉!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8-23-32-45-527_com.lemurbrowser.exts-edit] 
来站51天准备飞升三级,与君共勉!
@Westwindcursor包年到期了,天才程序员陨落了,但是... 中发帖

[image] 
gpt土区500价格续上了+站内大佬的cursor++插件用上了,又活过来了 :bili_057: 
只是不知道500价格能续多久
杰哥 (@venjye)哈哈,被A/整无语了 中发帖

这几天想着多申请一个claude账号备用一下,过几天用量变大,多开一个订阅,老账号目前很稳。这个新号今早突然就被封禁了,也就登上去对过几次话吧。 
![IMG_4972|230x500](upload://9gPRi9X2x5QwGAobHW5Q7Ic2WYY.png) 
封就封吧,晚上突然还给我来了一个广告,给我气笑了😑 
 [IMG_4971]
Kai (@KaiNFTE)各位佬友对于黑与白福利站更新后的体验如何?纯体验 中发帖

说说我的体验: 
升了三级每日签到按二级来; 
大转盘会出现两次谢谢参与; 
偷菜有时被偷记录的蔬菜数量加起来,甚至没有种的地多,依旧无法偷到; 
偷菜每日15次上限,刷新快了也不行,会剩下一堆体力不知道用来干啥; 
现在更新了除虫浇水,延迟作物生长时间,会打乱时间安排。除完虫浇完水似乎也没有啥好处?
youmegcodex1200额度还有半小时过期了 中发帖

nb_ayzI2WwcKWWBWVVwF5N0egXVbBfGrrj5lQdtjdMKe0s 
u: https://[删掉]api.krill-[删掉]ai.com/code%5B%E5%88%A0%E6%8E%89%5Dx/v1
@bzwf求软考系统架构师指导 中发帖

佬们,有没有软考高级系统架构师的相关资料。陆续报过三四次了,没有一次考过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