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cocw (@ccwgoto)找便宜的游戏云电脑 中发帖

朋友开了个mc服,200+ mod,自己是办公电脑带不动 
大概内存占用是5~6G 
用过UU远程,有点贵,数据盘更贵 
球推荐啊
WheneverAny站余额怎么来 中发帖

rt,可以直接购买吗?这个邀请必须佬友吗
Hsin (@H_sin)第一次做个人网站,欢迎大家参观留言 中发帖

绝大部分都是让 deepseek 写的,依旧极简主义+圆角,使用 Astro 7 和 Tailwind CSS 4,欢迎大家参观留言,后续计划: 
1. 自己做一个像素风小人当看板娘 
2. 做一个类似谷歌小恐龙的游戏 
3. 做一个看板娘agent,可以互动 
4. 我的资源小站 
5. 点击有和弦声
whenyourfiat24消费问题 中发帖

今天顺利开卡了,本来想在国内消费刷一下获得奖励的,但是zfb绑定上去直接风控,wx绑不上去,所以问一下各位佬,还有可以怎么消费,google的gemini pro 4.99上车划算吗?
@easyx看图扫街AI大舞台,没想到豆包居然 中发帖

起因:手上有一个挺有意思的街拍照片 
 [image] 
主体包含一个独特的地标建筑,还有人眼不好分辨的标识牌(不排除我近视 😆)【ps:整个画面应该没有敏感隐私信息】 
突然想到现在有用AI当盒武器的,正好也想看看现在AI时代,个人位置信息已经暴漏到什么程度了。 
测试: 
▶ 
豆包
▶ 
北美大豆包-ai studio pro
▶ 
gpt5.5 thinking
咳咳咳!豆包加一分! 
其实后两个跑了两次来着,就是北美大都包依旧猜对城市,猜错位置;gpt直接猜成朝阳区 😆 
原因分析: 
可能我后面两个渠道的模型降智了,还有可能是国外模型确实不容易获取国内这么高精度的环境信息(好事!!!) 
但是也确实看到现在AI时代,想获取一个人位置信息有多容易,不知道有没有佬有防范经验啥的,我来抛砖引玉一下 🤩
log1992想找大家推荐下音响,就电脑桌上用的 中发帖

想找大家推荐下音响,就电脑桌上用的,前几天音响坏了,是大概十多年前花 200 多在实体店里买的漫步者,具体型号忘了,突然低音没有了,所以打算换一个千元以内的音响,目前电脑桌上应该还有位置,个人主要是打游戏,看B站用,之前有朋友推荐MR5BT,然后我自己看了下小黄鱼的二手哈曼卡顿琉璃四,不过感觉假货挺多的,有点不敢买,佬友们有没有推荐的?
lilith6月读完了《战争与和平》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7-23-15-48-461_com.flyersoft.moonreaderp] 
6月把战争与和平读完了。不愧为世界名著。 
记录了宏大的战争,也有相爱和不想爱夫妻的日常。有沦陷的莫斯科的故事,也有后期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 
记录一下我的书签: 
▪ 对这位彼得堡最出色的女人的怪物丈夫已经形成固定的看法,所以谁也不认真地看待他的奇谈怪论。 (刻板印象) 
▪ 皮埃尔身上就产生一种生理上的反应:他的手脚就好像被捆绑起来,感到行动不自然和不自由。 (被戴绿帽子的形容可真别致) 
▪ 她只想一件事:“难道就没有一个人来邀请我,难道我就不能在这第一轮里跳舞了,难道这些男人们都没注意我,他们现在似乎都没看见我,即使看见了,但他们的神气仿佛在说:‘啊!我要找的可不是她,所以不值一看!’不,这不可能!”她想,“他们应当知道我是多么渴望跳舞,我跳得多么出色,...
@hibread中转站源码,很好看,是哪位大佬的? 中发帖

最近在想搭建个中转站,自己和朋友用, 
然后发现了好几个用这个源码的, 
里面带着画布等等一系列工具, 
大佬们知道这是用的哪个源码? 
防止广告,截个图让大家看下 首页 
 [image] 
 [image]
@doubleyy感觉codex认证文件被盗用 中发帖

我是codex pro号,因为网络问题,是配置的aws的EC2上装的CPA,然后国内机器直接访问EC2 CPA服务(management设置的密码太简单)。这两天额度用的特别快,以为是遇到了降额度的bug,但今天起来看昨天的token消耗了11亿,所以觉得应该是auths认证文件被盗用了。我去改了ec2的出入口设置,还有CPA的密码、端口。想问下认证文件被盗用应该怎么解决呢,我搜了下其他佬说改GPT账号密码、重新认证,这个可行吗。 
 [e6527f79f0fb14c3a6f0767a0a47531f]
@RichardZSRCodex APP新版疑似bug喜加一|启动Codex自动发送多次对话信息吃token 中发帖

因为上次关闭codex app时,连的是RawChat的公益站,这次重启之后想去看下公益站还有无全站余额,发现在没有提问的情况下,有十几条gpt5.4的新调用,直接吃掉2刀余额,有佬遇到这个问题了吗,是codex又有新的招笑bug了吗? 
codex version: 0.142.2 
codex app version: 
Version 26.623.42026 • Released Jun 27, 2026
神墨 (@SMNET)LDLive 3.0 正式上线! 中发帖

从 LDLive - 人人都可以直播 继续讨论 


[!tip] 因为之前比较忙没时间维护,最近稍微有段时间给这个老项目重启并优化了 


[!info] 跳转域名: LDLive - 智能线路分配 


[!info] 最新域名: LDLive - 人人都可以直播 


[!tip] 可在底下反馈报错或建议
@RyensDeepseek发布DSpark,利好本地推理 中发帖

具体内容很多大佬已经介绍过了,我这里只分享一下自己感受 
几个月前很沉迷本地推理,但是自己显卡太拉,跑个Qwen3.6 27B Q4都费劲,于是尝试了各种办法试图提升推理速度,然后就发现了投机解码这个技术,可惜llama.cpp都还没官方支持。 
现在DS进一步推进,很多llama.cpp三方分支也都支持了,再加上小模型也越来越强,本地推理真是越来越好了
Galen L成年人最大的能力,大概就是接受 中发帖

接受有些努力没有结果。 
接受有些人只是路过。 
接受计划赶不上变化。 
接受自己也会犯错。 
以前觉得接受是妥协。 
后来才发现。 
接受现实,并不代表放弃。 
只是把精力放在自己还能改变的事情上。 
这比一直纠结过去,更有意义。接受有些努力没有结果。 
接受有些人只是路过。 
接受计划赶不上变化。 
接受自己也会犯错。 
以前觉得接受是妥协。 
后来才发现。 
接受现实,并不代表放弃。 
只是把精力放在自己还能改变的事情上。 
这比一直纠结过去,更有意义。
kaishengAny被封号了吗? 中发帖

好不容易挤进去使用gpt5.5任务还没有跑完就被封号了 🤣,是批量封还是我ip有问题?因为我也2个账号一个邮箱一个l站的同一台电脑签到的 
 [996818dd8dc509feb4b66eee86e34e38]
yyheart欧盟刚刚拨款20亿欧元用于开源软件 中发帖

7年内投入20亿欧元。29页文件全部采用开源技术。公共资金成为头号客户。真正的法律将于2026年秋季提交议会审议。 
开源促进会(负责从法律层面定义“开源”含义的机构)审阅了欧盟新出台的《技术主权方案》,并指出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内容都与自由共享软件有关。这并非无关紧要的脚注,而是一项明确的计划。 
[欧盟旗帜] 
🧩 傻瓜模式词典 
他们使用的术语 它的实际含义 
开源 任何人都可以查看配方并免费使用的软件(例如 Linux,它运行着你从未见过的大部分互联网)。 
技术主权 欧盟不想在所有方面都依赖美国公司(微软、谷歌、亚马逊)。 
软件管理员 维护免费项目并使其持续更新的个人/团体。欧盟新规赋予他们义务——现在,还有资金。 
奥斯波 “开源软件项目办公室”——一个政府部门,其全部工作就是使用和资助自由软件(code.europa.eu是欧盟自己的 GitHub)。 
公共资金,公共法规 ...
戴仙笙 (@DaiXianSheng)今天实在是太难了 中发帖

研究了一下午电脑,不知道怎么弄的,电脑系统突然崩了,研究了一下午,又是问ai又是看视频的😵‍💫还是没弄好,拿去电脑店弄,说要重装系统,好家伙,重装系统我自个就弄了,还去电脑店干嘛,白跑一趟😂没办法,只能重装,重装我还忘了备份数据🥲白瞎了,好多东西都没了😮‍💨火狐浏览器也是有毒,我这天天用,咋就中间有几个月数据没同步呢,我明明开了同步啊🤦‍♂️心累
@moonoops见识到了NAND的3D堆叠工艺 中发帖

大开眼界,感觉用针在光盘上雕0/1的大佬也快出现了 
! [IMG_0902] 
[IMG_0901] 
[IMG_0900]
@Adrian为什么Claude Code的rules很少被讨论? 中发帖

我发现,在绝大多数的教程或者经验分享,主要都是围绕 CLAUDE.md 展开,很少有人讨论 .claude/rules,这是因为 CLAUDE.md 更简单吗? 
🤔 
俺想看下,各位佬的真实项目中的实践,应该不会全部规则都放到 CLAUDE.md 中的,如果不是拆分规则到 .claude/rules,那各位佬是怎么做的? 
🧐
@GwIhViEte喜提A\封号 中发帖

差不多快两个月没打开 claude 了,今晚喜提封号邮件:tieba_024: 
差不多 3 年的免费账号,一分钱都没给 A\ 爆过就给封了:tieba_001:好样的哥们:tieba_013: 
 [1000131637.jp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