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星光 (@sunzhuo)求一款能克隆人声及说话方式的对话智能体,哄孩子用。 中发帖

如题,有方便好用的app吗?豆包好像有?没找到。
夜长久 (@user1247)求问,被举报了,怎么申诉呢 中发帖

有佬知道被举报了怎么申诉,我感觉我的发言没啥问题。这到底是咋啦?难道随便举报都可以吗?
坐忘 (@sit_forget)火山 coding plan 明天上架 doubao-seed-2.1-pro 中发帖

[image] 
不要再小看豆包了,据说很强,到时候我用祖传bug测一下。
TQmyLady (@txu8459)公司整了pro20x多人使用,请问大家有什么共享的好办法吗,反代听说容易封号,有什么保险方案吗 中发帖

公司整了pro20x多人使用,请问大家有什么共享的好办法吗,反代听说容易封号,有什么保险方案吗,谢谢大家
a12908砺算、摩尔线程、英伟达 国产显卡跑分对比 中发帖

视频截图来自B站@差评硬件部  国产显卡全维度深度体验 
省流对比结果截图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盖特 (@adobe10086)终于知道怎么薅grok sso羊毛了 中发帖

[image] 
[image] 
需要在服务器部署一个grok2api项目,然后导入sso神秘代码就ok了
xuanxuan (@xuanaixuan)《万事不通·L站指南》 中发帖

[!todo]+ 真诚、友善、团结、专业,共建你我引以为荣之社区。《社区准则》 


[!note]+ 简介 
:bili_024:《万事不通·L站指南》是一个汇总L站各种指南的汇总帖,涉及内容包含信任等级、LDC 和 CDK、公益站等指南;无论新佬还是旧佬,都会需要查询资料,可以凭借一帖查资料;佬有所需。 

传道授业解惑也 
一、入门指南
作为萌新,佬友需要了解最基础的社区知识,包含信任等级、LDC、CDK等。 

[!example]+ 目录 
1.书签 
2.信任等级 
3.LDC 
4.CDK 

▶ 
入门指南

二、公益指南
汇总公益站以及一些AI模型工具。 

[!example]+ 目录 
1.公益站 
2.CC-Switch 

▶ 
公益站 指南

三、工具指南
汇总了社区实用的工具。 

[!example]+ 目录 
1.访问 L 站方式 
2.信任等级查询 

▶ 
工具...
二木 (@getduanfa)最终开了gpt pro20x 菲区 中发帖

没办法接了两个项目,必须得用AI做 
有一个48team不够用,国产的glm抢不到套餐,不想走中转站 
只能开pro 20x了,bybit卡直接网页支付的,啥也没套。 
祈祷别封号吧,让我用一个月就行
Marcho不知不觉,已经结婚一周年了,发现自己对任何东西都失去了兴趣 中发帖

今天刚好结婚一周年,发个帖子记录一下。今天一起下馆子,吃过晚饭,拍照留念,但是不会发朋友圈了,没有任何分享的欲望 🤣 
这个月我跟老婆相互约定,送对方一件礼物🎁,我选择了一款玉镯,她很喜欢。老婆问我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我从月初思考到现在,犹犹豫豫,思来想去,不知道是不是太过于纠结,还是选择困难。 
很多东西,不知道为什么,提不起兴趣。佬友,你们有这样的感受吗?
ransxdany疑似封禁了所有之前用大小写方法注册的edu账号? 中发帖

any疑似封禁了所有之前用大小写方法注册的edu账号? 
问了一下几个其他学校的同学 之前不在any白名单邮箱注册的 好像都被封禁而且不能用同样的方法重新注册了 
佬们的any被封了吗? 
投票
xiaobao (@xiaobao233)来L站的第17天,第一次刷帖这么久,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能飞升到3 中发帖

[image] 
[image] 
第一次进入排行前十,记录一下吧
Sunrise (@xusheng_tang)codex额度够,求各位方案 中发帖

我主要是科研用途,代码不多,之前的plus差不多刚好够花,有时候差点,但是最近codex降额度后,差距太大了,感觉三个小时就搞完了,想抢glm5.2,抢了一周了毫无进展。。。各位还有啥建议吗
xuanxuan (@xuanaixuan)发布帖子审核没通过 中发帖

刚刚发布主题审核是没通过吗,没有审核结果,如果没有通过,怎么让帖子回来,我重新编辑再发布。😂
Fer3onx (@Fer3on)any开始封禁国内edu邮箱了吗 中发帖

any  ,开始杀国内edu邮箱了吗, 今晚 连座 3号
@dabenz想知道佬们都vibe coding了哪些有意思的东西 中发帖

公司不让装笔记软件,所以弄了一个在线编辑和同步飞书云文档的vscode插件,想知道佬友们都 vibe coding 了哪些有意思的东西 
 [image]
路西 (@luceifer)【君の公益】好消息,君佬的公益站可以登录了 中发帖

刚刚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登录了君佬的公益站,没想到2级也可以登录
StarFox【应用推荐】Brave - 一款适用于小内存(8GB)MacBook 的高性能浏览器 中发帖

我的随身机是一台 2022 年推出的 MacBook Air,采用了 M2 芯片和 8GB 内存。当时想的是一个随身机,8GB 怎么着也是够的,结果完全没想到时代变化这么快。 
我有着高强度上网,一直挂着小红书网页端、LinuxDO、ChatGPT、LightBridge 控制台和当前正在专注于的项目,零零总总大概三四十个。最开始使用的是 FireFox,后来投身了 Edge 的怀抱,在屠龙者终成恶龙之前又转战 Arc,成为我使用时间最长的浏览器。但是由于 The Browser Company 的停更,且 Arc 的臃肿和内存占用,最终转战根据轻量的 Dia,也有侧边栏。 
但是今年开始,电脑特别的卡,卡在动画上,还有很大的发热。这对于一个随身携带的本子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本以为是 M2 的问题,后来发现 CPU 占用一直维持30%,存储空间也清理出来了 40GB,就发现是内存捉急的问...
lcl101写了一款可以无限试用crossover 26 的助手软件 中发帖

写了一款无限试用 crossover26的软件。 
之前一直都是手动命令来修,经常在玩游戏之前过期,每次操作都比较繁琐。 
然后就直接写了一款软件,直接可以一键延长试用期,换可以查看到期时间。 
这下玩游戏就太爽了。下面有图片,如果有需要的我可以把软件上传到github给他家使用 
 [e5d27d7ee1c461c3d54a9a8e185006f7] 
 [eb2513d4f6b78453415f5fb0f3c5cbdd] 
 [e771033375c5fd650ba7f95abf014627]
vankey准研究生这个暑假可以学写啥? 中发帖

本人计算机专业研0,真心请教各位佬友这个超长的暑假可以学些什么新的技能或者对未来有用的知识
@jqtmviyuTrellis + deepseekv4pro 似乎不太搭 中发帖

公司只提供免费 deepseek 模型, 尝试接入 Trellis 工作流, 发现hook之类的几乎没怎么生效过. 如果换成 cpa 中转的 gpt5.5, 大部分可以正常触发. 
也不知道是ds模型对工具调用训练的问题还是其他原因, 准备换 openspec 了, 手工维护 spec 太麻烦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