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sherry_li为何claude code里面老罢工! 中发帖

我这两天看好几个佬友分享了mimo模型的一些好东西,我在claude code里面使用的时候,老是提示以下内容,有佬友知道应该如何设置或处理吗?感谢 
 [截屏2026-06-27 09.36.29]
surfzhang26京东这几天是不是疯了? 中发帖

浏览器登录好的账号让直接退出要重新登录,登录第一次要短信验证码,第二次必须要语音验证码,手机app也给我强退了
A (@87730)mimo token 中发帖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v1 
sk-sw3qmjiebgf4lqcukr9bqwalu66rnue3khotucyoz7bpreky
DomainEvent为什么有AI后,周六还得来上班啊??? 中发帖

不是AI增加战斗力了吗,为啥周六还得来啊?????
hikari (@owarai)工行服务小程序有礼 中发帖

微信工行服务小程序: 
页面顶部横幅, 找到"云网点打卡有礼", 浏览领微信立减金
cenccy求推荐一些廉价带除尘仓手机膜 中发帖

预算:15CNY/张 以内,品控稳定可多网购平台复购,带无尘仓,带防尘网。 
无需:抗反射 AR ,防窥,防蓝光。即高清,钢化膜,疏油层好用即可 
被坑历程: 
iPhone17 刚出的时候买的奥瑞科,约合 4.5CNY/张,公差极大,好在疏油层不错。 
闪魔低端款,无除尘仓版的那个,约合 6.5 CNY/张。公差极大,无防尘网。视频教程也很牛逼,直接按上去就全贴合了,我用邪修法贴都对不齐并且还有气泡。 
在淘宝刷到了李鬼“闪级魔”,眼瞎出库了才发现。叠券约合 4CNY/张,复购约 6CNY/张。无疏油层。公差不错。 
目前看到了极修匠的抖音推广,10CNY/张,感觉不错,有人试过吗?或者推一下合适的品牌钢化膜
喂喂喂 (@weiweiwei)这种帮忙支付一下然后取消的需要多少钱? 中发帖

[image] 
我没有可以支付的卡,想要找一个帮忙支付一下然后取消续费需要多少钱?
@liqifena佬们今天应该不加班吧 中发帖

让我来蹬any了,今天必须狠狠蹬,猛猛蹬
Star (@Lima)新浪微博推出 CLI 服务 中发帖

新浪微博推出 CLI 服务,让 AI 智能体可以通过 CLI 直接与微博进行交互,可以批量发布内容、查询内容、使用 AI 给用户评论进行回复等。 
微博 CLI 服务使用积分机制,基础的订阅套餐提供一定额度的积分,但对于企业来说肯定是不够用的,所以估计后续微博也会提供积分充值功能,让企业可以通过 CLI 批量运营矩阵账号。
五十 (@sssddd)玩游戏突聋了。。。 中发帖

玩了几个月的pubg,用的是苹果有线半入耳耳机,声音开太大,这是背景。 
前几天一个周末,从早到晚看美剧,到晚上发现左耳发闷,测试发现听力下降。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没有好转,赶紧去耳鼻科门诊,测试高频受损,突聋。 
然后就是标准流程:门诊输液 7 天,激素+巴曲酶+银杏叶,因为我处理比较及时,所以恢复的还挺好。虽然 7 天后听力测试,左耳还是不如右耳,但我自己的感觉没什么不同。可能我左耳早就受损了,我已经习惯这种状态了。 
我事后自己分析应该就是玩pubg声音太大导致的,再就是看了整整一天的美剧,耳朵终于罢工了。 
看来年纪大了,要懂得适可而止,前几年有一次也是看美剧,看到半夜两点多,第二天早上起来就耳石症了。 
我现在还在恢复期,还需要吃口服药,激素+银杏叶+甲钴胺,甲钴胺打算长期吃,反正有腰椎间盘突出。
Gordonhilly1公益站最好能有模型状态 中发帖

公益站一大把真正能用的没几个,还是很欣赏热心奉献的佬,要是能有模型的实时状态就更好了,这样也就不用去一个个去试,方便需要的佬。运营公益站不易,还是感谢热心公益的佬
拉屎大王 (@doveusa)现在chatgpt账号都没法注册了么? 中发帖

现在注册账号这么难么? com域名 net域名 hotmail outlook 都不能注册了,提示 ‘根据我们的《使用条款》,我们无法创建您的帐户’
@syler12请教sub2api如何接入kimi 2.7等国模 中发帖

我发现搭建的sub2api目前没看到有国产模型,能像gpt直接接入进进来,请教如何实现?
juanting最新版本claude code desktop any使用问题 中发帖

[image] 
[image] 
之前用的好好地 昨天更新了一下desktop版本 就开始报错1m上下文
@laxi佬们,有得过牙髓炎吗?最近晚上牙疼的睡不着 中发帖

白天还好,晚上一躺下来就开始整个左脸就痛的睡不着,去网上查了一下说是牙髓炎,各位佬有过这种体验吗?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一下
丘丘人不会做梦 (@qiuqiurenGame)open Ai又发重置劵了 中发帖

[image] 
一不小心屯了3次重置了,感恩🙏
huogo佬们好,最近codex的skill装的越来越多了,有什么比较好的管理方案吗? 中发帖

佬们好,最近codex的skill装的越来越多了,有什么比较好的管理方案吗?
🥒 (@stevessrbackup)feel lost yet🫠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1782519030214493877]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GLpansub2api反代问题 中发帖

佬们,问个问题,我最近有个老号的chatgpt 公司让我冲个PRO挂在公司国外服务器上反代,但是都充了pro了 还想自己一个人用网页版登录平时问些问题,这样会出现反代一个IP地址,网页登录用的是自己的梯子,IP地址肯定不同,这样同时在使用,会不会肯定被封啊?
@liu_devin有多少佬今天周六要上班的 中发帖

大小周,没有双休,今天是真不想来公司上班啊
Back to Top